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组织观看《党章知识选粹》

2016-07-21 15:3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1日讯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和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的通知要求。7月20日,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片《党章知识选粹》下部和《港城先锋》系列人物专题片《社区领路人》。

  《党章知识选粹》下部主要讲解民主集中制、党内选举、党组织讨论决定问题必须执行的原则、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大会与党代表会议的区别、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等党章知识,短小、简明、生动,党员易于接受。《社区领路人》讲述连云港市海州区西门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敬喜,十四年来,模范带领西门社区群众把一个贫弱、脏、乱、差的老旧社区变成了社会治安好、村风民风好、经济实力好的“三好社区”。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知识的领悟和理解,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促使党员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找差距,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便更好地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做好对台工作贡献力量。(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