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台青年素质拓展及千灯特色文化交流活动开展

2020-05-26 08:35来源:昆山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许晓明)5月23日,昆台青年素质拓展及千灯特色文化交流活动在千灯镇鳄鱼谷生态农庄拓展基地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出席并致辞,近百名昆台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

  金健宏在致辞中表示,昆山成就了台商的事业兴旺,台商造就了昆山的持续辉煌。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台胞特别是台青企业家投身一线抗击疫情,积极复工复产,充分体现了昆台两地同根同源的兄弟情谊。千灯古镇既是旷世大儒顾炎武的故乡,又是昆台青年文创基地,举办这个活动旨在激励昆台青年把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在团队合作中融合共进、在奋力拼搏中赢得未来。

  活动中,昆台青年通过群龙取水、集成障碍赛、同心鞋、厨王争霸等趣味团体活动,感受到了沟通信任、团队协作以及从挑战自我中助力团队的意义,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千灯镇文体站文艺工作者表演了茶盘舞、苏州评弹等地方特色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