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珠算心算等级鉴定测试在昆举行

2019-11-26 08:24来源:昆山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张欢)11月24日,2019两岸珠算心算等级能力鉴定联合测试在我市举行,现场同步参与测试的学员突破700人。

  所谓珠算心算,即珠算式心算,运用一定的规律及口诀,通过知觉、形象、记忆等过程在大脑里完成珠算运算,受到家长的喜爱、社会的认可。芷扬珠心算作为全国珠心算教育的专业品牌,始于中国台湾,成立于2004年。自2014年落户昆山以来,旗下70多家校区遍及上海、江苏、河南、安徽、广州等20多个省市,累计培训师生4万余人次,学员在多项国际珠心算赛事中获得优秀成绩。

  据了解,等级鉴定测试是对儿童学习珠心算、开发智力潜能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和科学评定。芷扬教育集团一年举办2次等级鉴定测试,为孩子们的学习进行阶段性评定。12月份,芷扬教育集团还将组织一批学员代表中国出征在泰国举办的泛太平洋珠心算比赛,与23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同场竞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