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感受昆台融合,同行阳澄湖畔——台湾“逆转骑士”昆山行

2018-08-27 10:08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25日至26日,人杰地灵的鹿城昆山迎来了40余名青少年,他们来自宝岛台湾,被称为“逆转骑士”。在参访了南京、无锡等地后,他们来到昆山,与昆山来了一场难忘的骑行邂逅。

  25日下午,骑行车队来到了昆山慧聚广场进行参访。慧聚广场是两岸人文交流的重要载体,是昆山具备“浓郁台湾特色”的文化旅游景区。整个慧聚广场集两岸宗教、艺术、人文、历史、建筑菁华大成,是两岸文化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

  “千呼万唤始出来”,它是昆山最富饶的“湖宝”,也是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骑行天堂”,台湾“逆转骑士”车队来到昆山阳澄湖景区,自行车健将们风一样疾行,你追我赶,不亦乐乎,记取这一份美景。他们说:昆山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城市,虽然只有一天,但是在这里有浓郁的“昆台文化”,倍感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