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企政策法规大讲堂:高新技术企业商业秘密保护

2018-08-02 14:55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日前,台企政策法规大讲堂7月课程在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8楼1号会议室举行 

  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是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卫林。他幽默风趣,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提问互动等形式,将本次课程的主题内容“台资高新技术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剖析得简单易懂,条例明晰。 

  保护好我们的核心技术与企业秘密就是保护好企业的生命红线。周卫林表示:“在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社会环境下,企业创新出的成果凝聚着一个团队的艰辛和心血,来之不易”。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就必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希望企业通过相关法律的了解与企业自身发展相结合,健全企业保密制度与落实好各项保密工作要求,尤其是相关核心技术。 

  最后,周卫林表示他愿意当好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方面的“服务者”而不是“惩罚者”,希望企业能重视好商业秘密的保护,共建和谐发展的新经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