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台工商协进会举办“劳动合同法相关内容讲座”

2018-07-13 11:30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为了维护广大会员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劳动用工方面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7月10日下午,由昆台工商协进会承办的昆山市工商联“商桥·尚法”讲堂第七课之“劳动合同法相关内容讲座”在台协大厦八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法律讲座,由昆台工商协进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陈语欢主持,昆台工商协进会和其他兄弟商协会的90多位企业家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主要围绕着劳动合同法中三大问题的解析而展开,包括:劳动合同关系的建立与确认中热点问题解析;劳动合同期内中重点问题解析;劳动合同关系的解除中热点问题解析。讲课者运用理论解析结合相关实际案例的方式,对劳动关系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同时就公司方面如何完善、规范人力资源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120分钟的讲座时间虽短却以最新颖、最热点、最生动、最实际的内容,通俗易懂的实现了劳动合同法相关法律知识的传递与沟通,让听课人员对劳动合同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