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企政策法规大讲堂新课上线

2018-06-15 14:27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6月13日下午,昆山市台企政策法规大讲堂六月课程在昆山台协大厦8楼开课。本次课程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特邀讲师市安监局副局长张超和公安消防大队高级工程师李金成,共吸引了80多家台企和近百位相关负责人。 

  张超以《依法治安 冲拳出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主题,结合工作实例为企业“以案说法”。他围绕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管理人员类违法、安全生产建设工程项目类违法等,从基本案情、相关法律法规、违法成本等方面展开,提出分析与思考,给大家以借鉴。他还强调企业一定要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注重排查一切安全生产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李金成从基础和概念出发,给大家普及了消防法的基础知识以及设计备案、设计审核的概念。希望企业充分重视安全生产,减少企业生产风险,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学员们表示,将在企业管理中更加注重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