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2018“文韵昆山·两岸芳华”创意市集举办

2018-04-23 14:17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2018“文韵昆山·两岸芳华”创意市集于4月20日-22日在昆山科技文化博览中心举办,展示面积2000㎡。海峡两岸原创设计、VR科技、手作达人、陶瓷艺术、琉璃工艺、文化咖吧、创意油画、花艺等20多个主题创意展区同台亮相。

  现场集中了剧院、影院、书店等典型文化消费商户,观众不仅可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现场展品、电影票、戏剧票等,还可以直接参与集邮讲座、油画创作等互动活动,欣赏歌舞、昆曲、乐器演奏、儿童才艺秀等精彩演出。在展会整体布置上,采用海峡两岸60年代至今的代表性物件、建筑、场景等体现传统文化,营造出具有年代感的观展氛围。

  在线上购物蔚然成风的当下,“文韵昆山·两岸芳华”创意市集通过线下展售、主题分享、互动体验等形式,不仅营造出昆山文化创新的浓厚氛围,展示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魅力,还同时满足了人们“购”、“逛”、“赏”的需求,让人们在逛集的乐趣中了解本地特色创意和文化建设成果。部分参展企业还在现场找到了合作伙伴,18家签约企业代表上台进行创意市集项目意向签约,达成了总金额为9550万元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