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德强走访慰问台协会

2018-02-12 13:47来源:昆山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三个“坚定不移”助台商乐业安居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2月11日下午,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德强在昆山市台办的陪同下,来到昆山市台协会看望慰问在昆过年的台商及会务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昆山市台协会辅导会长李宽信等台协会会务干部与宋德强一行畅叙交流、喜迎佳节。 

  座谈中,宋德强充分肯定了在会务干部带领下,台协会为昆台融合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宋德强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了台商台企的重要贡献,并表示昆山将:坚定不移的支持台资企业在昆山就地转型,扎根发展,永续发展。希望大家以昆山为家,以昆山为总部。坚定不移的保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只要是合法、合规生产经营的,就不会受到任何权益上的侵犯。 坚定不移的巩固提升昆山作为台商大陆投资集聚地和台商精神家园的地位。  

  李宽信等会务干部纷纷表示,台协会成立至今得到了昆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将进一步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坚定不移地协助台企创未来,相信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期待,更好的表现!  

  座谈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新春佳节之际,宋德强向广大台商送上新春祝福,祝广大台商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