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办开展台企大走访 架政企“连心桥”

2018-01-17 09:28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连日来,昆山市台办开展台企大走访活动,把大走访作为密切政企关系、解决企业困难的“连心桥”,在走访中深入台企,在互动中情暖台商。 

  市台办主任何蓉蓉一行先后来到昆山未来工业精密模具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晨森家用品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把服务举措、创新政策和发展建议“送到车间”。 

  走访中,市台协会淀山湖分会会长、昆山未来工业精密模具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会员单位情况及企业经营情况,何蓉蓉主任鼓励淀山湖分会积极做好“台企娘家”,更好地服务台企。在昆山晨森家用品纺织有限公司,何蓉蓉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拓展内销市场、政府搭建服务平台、台企民企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鼓励企业扎根发展、转型发展、永续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走访不仅为企业带来了更多资讯,还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我们为昆山服务点赞!” 

  市台办副主任张琴一行赴南亚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昆山沪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扬皓光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走访座谈中,张琴向企业宣介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规划及其在生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昆山服务台企的具体举措,并围绕依法服务、高效服务、特色服务征求意见建议。 

  市台办副主任吴韬一行走访了淳华科技,并与研华科技、欣兴同泰、大东科技、旭发电子等部分台企代表座谈。走访座谈中,吴韬向企业传达了市委全会和“两会”精神,听取了台商在环保技术改造、企业配套设施改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和诉求,并就近期台商较为关心的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坚定了台商扎根发展的信心。 

  大走访,重在解难题、办实事。新的一年里,市台办将继续坚持靶向思维、精准定位、问需台商、靠前服务“十六字”理念,全力助推台企在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