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企捷安特向昆山市台办赠送锦旗

2017-10-18 14:33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8日讯 “心系台商 高效服务”1018上午捷安特中国大陆区总部顾问郑宝堂先生专程到昆山市台办赠送锦旗,为昆山市台办在服务台商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所展现的“耐心、细心、热心,靠前、精准、高效”服务精神表示感谢。 

  1992年,由台湾巨大机械投资的捷安特落户昆山,25年以来,捷安特立足昆山不断成长壮大,从只有1个加工制造厂,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龙头、总部企业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在昆设立总部以来,以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心的各项交流、培训任务量不断攀升昆山市台办积极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在企业员工赴台培训、参会以及品牌推广上加强服务力度。郑宝堂表示“捷安特落户昆山二十多年来,昆山各级各部门始终关心企业发展,特别是台办的大力支持,‘心系台商 高效服务’实至名归。”  

  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台办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也为今后的工作提振精神,昆山市台办将继续以“靶向思维、精准定位、问需台企、靠前服务”为工作理念,全力助推台企在昆转型发展、扎根发展、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