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赴百富众创花园走访调研

2017-10-12 13:41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昨天下午。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副主任吴韬来到百富众创花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百富众创花园众创基地项目招引、培育及发展情况,征求百富众创花园负责人关于明年青创园的发展方向、活动开展和人才招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中,何蓉蓉对百富众创花园能够准确找准定位,坚定初心,发挥“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平台优势,帮助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激励两岸青年共同打拼、携手共进,并依托“新青年驿站”、“百富未来创客学院”等载体培育两岸青年创业给予了肯定。她希望百富众创花园充分发挥昆山优势,坚持“做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招引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并表示将持续关心、扶持园区建设。 

  昆山百富众创花园于2016年8月获批“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是继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昆山台协微创业基地、研华科技、龙腾光电后,昆山第五家“国字号”基地。“一园多点、有散有聚”的合理规划布局使得昆山的创业基地在促进昆山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两岸经济合作、促进创新创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