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富士康举行“爱在路上 与您同行”2017年社会公益活动

2017-09-13 13:44来源:昆山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王玮)9月9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启动“爱在路上 与您同行”2017年爱心回馈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号召大陆31个园区、200多个志愿者服务队等万名员工参与到“6+1”志愿活动中,进行助老、助弱、助残、助洁、助学、助行及义务献血活动。 

  本次“爱在路上 与您同行”公益活动由富士康企业党委、工会、团委发起,企业党团员带头行动,员工广泛参与。启动仪式当天,助学、助残、助洁活动同时开展,富士康集团不仅向市爱心学校捐赠了空气净化器,还发动了广大“红马甲”志愿者走上大街小巷开展市容维护与道路清洁活动。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中下旬,并在结束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让公益之风感染每一位企业员工。 

  今年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号召大陆园区开展公益活动的第6年。自2012年以来,在企业党委、工会、团委的力量支持下,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公益活动形式不断丰富,社会效益不断深化。随着富士康“红马甲”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企业员工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者代表,他们不仅积极响应企业号召,还自发参与到更多社会公益行动中,为建设“大好昆山”增添助力,多名企业员工已连续多年跻身昆山市义工联合会百佳义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