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台企“日月光”捐赠百辆自行车

2017-08-31 09:23来源:昆山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陆 娟)8月28日,日月光集团向千灯派出所、石浦派出所捐赠100辆巡逻自行车,助推“平安千灯”建设。 

  日月光集团是全球最大半导体封装、测试及基板材料制造厂商,自2004年在千灯投资设厂以来,先后建立5家企业,总注册资本超4亿美元,投资总额为8.696亿美元。 

  “企业发展离不开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也要承担起回馈社会的责任。民警巡逻非常辛苦,经常奔波于大街小巷。此次捐赠的100辆巡逻自行车是日月光特别定制的高品质车辆,用于辖区民警、辅警巡逻和就近出警。”日月光集团副总经理马同舟说。 

  据介绍,日月光捐赠的100辆巡逻自行车将放置在千灯派出所和石浦派出所下设的18个警务室,用于民警、辅警治安巡逻。“这些巡逻自行车,将有利于提高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有利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千灯派出所教导员傅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