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走台企 访台商 解难题-——张为一行来昆山台企走访

2017-08-28 15:23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8月23日-25日,省台办副主任张为一行5人来昆山开展“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专题活动。 

  张为一行分成两组先后走访了哈森商贸、华东台商子女学校、正新橡胶、南宝树脂、仁宝电脑等12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家企业走访组成员都会递上联系卡,并承诺将定期走访,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 

  在仁宝电脑集团和纬创集团,一款款创新的产品获得了走访组成员的连连点赞,张为鼓励企业继续加强科技创新,以达到更好的发展。 

  奕昕电机1993年落户昆山近年来,奕昕致力于环保型产品,其最新型电机,产品原料产于大陆,体现其真正扎根昆山,在祖国大陆发展壮大的决心。走访组对此十分赞赏。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走访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员工稳定性、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听取台商遇到的用工需求、产品内销等问题和加快卡式台胞证便利化,增强两岸青年互动交流的诸多建议。走访祖将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张为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帮助企业共同攻克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