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企龙灯化学:代理产品与自有产品共发展打造龙灯技术服务品牌

2017-04-19 16:36来源:世界农化网中文网字号:       转发 打印

  位于昆山开发区的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主要从事植物保护产品业务。龙灯的总体战略可简单概括为“打造一个品牌,发展两类产品,强化三种能力”。具体来讲,龙灯将以作物为导向,强化产品质量、技术和服务三种能力,坚持代理产品与自有产品共同发展的道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农化产品,全力打造龙灯公司技术与服务品牌。?2017年1月10日,由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携手台湾经纬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龙智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昆山正式宣告成立。

  龙灯最开始是以经销商身份进入市场的,在代理产品市场份额不断增长的利好形势下,龙灯在自有产品研发上也逐步增加投入,截止目前,龙灯已经拥有了很多自有产品。中国区总经理刘学军称,代理产品和自有产品同等重要,未来这两大部分都要做大做强,龙灯将依托这两类产品,以作物解决方案为核心,打造龙灯系列品牌。除了传统的农药业务,龙灯还积极布局了植物营养、种子与性状以及飞防业务等。

  龙灯逐步完成了作物保护、植物营养、种子与性状、飞防业务四大板块的布局,龙灯也将结合农药、肥料、种子和飞防等业务,向农民提供完整的作物解决方案,向智慧农业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