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丽艳调研高新区台企

2017-04-17 07:55来源:昆山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4月14日,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丽艳一行来到位于高新区的台资企业大震锅炉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台虹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秋峰,高新区台服办主任陈煜,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丽艳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倾听了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详细征询了企业对政府优化服务、协助企业成长方面的建议措施。针对企业在转型升级、生产安全、运营成本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记录,对部分问题也给予了现场答复,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方法,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企业积极排忧解难。

  陈丽艳表示台企集中反映的问题将会一一带回进一步深入调研,集中会办,解决问题。陈丽艳还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畅通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做好问题的梳理汇总上报工作,建立合理的部门考核机制。她希望在昆台商继续坚定信心,转变发展理念,打牢基础、稳步求进,发展好企业、稳定好员工、稳步提升收益,不仅要在昆山生根更要在昆山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