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举办“在昆台商家属书画展”

2016-04-20 14:05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0日讯 昨天上午,“在昆台商家属书画展”在昆山侯北人美术馆开展,展出的66幅精美书画作品均出自在昆台商家属之手。

  在昆生活的台商太太们在相夫教子的同时,经常组织起来参加文化、艺术、体育、慈善等各类活动,丰富生活、回馈社会。2002年3月,在昆山市政府的支持下,昆山书画院专门为在昆台商太太开办书画培训班,台商太太们的作品也从简单的描摹过渡到对笔墨韵味的追求,具备了一定水准,有些作品还入选省级以上展览。2016年,台商太太书画班迎来了第15个年头,学员们精心准备,拿出她们的得意之作,与社会各界分享她们的学习成果,邀请市民一起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书画培训班班长张翠兰:“能够成功举办此次书画展,姐妹们非常高兴和自豪。希望通过书画展的举办,进一步促进昆台两地文化交流,为昆山打造台商大陆‘精神家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书画展将持续到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