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韩国瑜被劝参选国民党主席 江启臣:符合资格者都尊重

2021-01-20 07: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此前传出有前国民党中常委劝进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党主席,对此,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9日表示,只要符合资格者,要参选党内的职务,都尊重,身为现任党主席,就是将任内该做的事做好。

  国民党规划7月改选党主席,韩国瑜动向备受注目。党内人士18日表示,有前中常委劝进韩国瑜选党主席,虽然韩国瑜未正面响应,但表示会在农历年后表态。

  江启臣19日在台立法机构受访时,被问及韩国瑜参选党主席的议题,他表示,党内选举的规划安排,一切都是照规定,只要符合资格者,要参选党内的职务,他都尊重,他身为现任党主席,就是将任内该做的事做好,这是他一贯的原则。

  江启臣还表示,只是要是为国民党好的事,都应该尊重,党是大家的,党内有人愿意关心党、帮助党,要争取相关的党内职务,他都应该要尊重。

  对于韩国瑜是否参选党主席一事,曾在韩国瑜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担任发言人的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表示,所有非韩国瑜本人的发言,皆不能代表韩国瑜的意志与动态。(张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