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战将于11月8日设宴 邀国民党内大佬力挺韩国瑜

2019-10-31 15: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2020选战进入倒数阶段,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出手整合,除出任韩国瑜全台后援会总会长,11月8日将在台北设宴,邀请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等历任党主席参加,象征蓝营归队,力挺韩国瑜。

  外传国民党大选参选人韩国瑜设在高雄市的全台竞选总部,将在11月9日成立;不过,韩阵营人士今天指出,日期未定。

  连战日前允诺担任韩国瑜全台后援会总会长,知情人士表示,连战也将在11月8日出席大陆台商协会在台北为韩国瑜举行的小型造势活动,之后在同个场地设宴,宴请台商以及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洪秀柱等历任党主席、现任党主席吴敦义。

  知情人士说,连战、吴伯雄等党内大佬这段时间都很积极协助韩国瑜进行台面下的整合,韩国瑜也放下身段,只要能够配合都尽量配合,力求国民党大团结。

  在连战出手之后,传朱立伦已经同意接任韩国瑜竞总主委;朱立伦也将在11月2日南下出席台南“立委”参选人洪秀柱竞总成立大会,届时可望与韩国瑜合体。

  韩国瑜北部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孙大千表示,2020选战是翻转台湾跟改变台湾的关键,更是国民党全体政治人物的目标和理想,基于这个方向,相信党内有志之士会团结达到这个目标;但至于竞总相关人事则以竞总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