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国民党设“两岸城乡交流平台” 15县市力拼经济

2019-02-27 07:58: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讯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设立“两岸城乡交流平台”25日召开首次会议,由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亲自主持。各县市与会人员希望交流平台能作为横向沟通的功能,结合多个需求类似的县市,组成团队,打群体战、而非单打独斗,与大陆进行更实质的交流。

  此会议为固定会议,每个月将召开一次,以此沟通协调各县市在和大陆城市交流的各种问题,各县市则指派局处一级主管参加,遇到问题可以立即协调处理。

  25日的会议中首先由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周继祥向国民党执政的15县市代表进行交流平台的简介报告,随后针对各县市与大陆交流的经验、农渔产品行销、包机直航与邮轮停泊等议题广泛交流意见,与会者皆期望透过交流平台的协助,实现“货出去、人进来”的目标,让各县市乡亲都能“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