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影”将被认定为国民党附随组织冻结资产

2018-09-12 15: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不当党产委员会”18日将认定台湾“中影”为国民党附随组织,冻结台湾“中影”全部资产。国民党12日质疑称,台当局“不当党产委员会”已涉及违反有关条例。

  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质疑称,台当局“不当党产委员会”在“主委”9月8日就任刚满周年时要认定台湾“中影”为国民党附随组织,是“赶着交成绩单,十足的政治办案”,为针对国民党,连程序都可以忽略。

  洪孟楷表示,针对台湾“中影”是否为国民党附随组织,台当局“不当党产委员会”仅于去年8月开过一次相关听证会,当时聚焦“交易价格是否合理”,如今却在一年多后突然认定“中影”为国民党附随组织,完全违背条例。

  洪孟楷还说,距年底台湾县市长投票仅剩73天,若民进党认为认定“不当党产”可转移民进党施政不力焦点,太小看台湾人民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