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陆委会将严审大陆官员赴台 唐德明:分明就是刻意挑衅

2018-05-28 08: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为响应近期所谓的“友邦”与台“断交”,台湾方面陆委会表示,将严格审查大陆各级政府官员及相关人士赴台,以强化台湾安全管控机制、维护台湾社会秩序。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25日表示,陆委会自己宣称这是反制,但却无异于打脸蔡英文的“维持现状”说,“分明就是刻意挑衅”,也可以说陆委会是在为民进党执政无能随便乱抓药方。

  唐德明称,民进党如果看不到问题症结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只会内外紧抓,根本是治丝益棼凸显执政无能而已。他表示,如果严审大陆人士赴台,真的可以改善台湾的外事处境,改善台湾人民的生活,那民进党就严审吧!但如果不能,民进党只是自己把自己剥光,凸显执政无能而已。这么一来,不是反制,而是“反智”!

  他认为,从选战策略来看,民进党现在就是要树立一个稻草人,让这个稻草人成为民众公敌。这个策略的重点就是,只要能把大陆树立成稻草人,所有问题都解决了,一旦严审大陆人士赴台,骨子里就是把他们视为稻草人,做为民众“公敌”怎么可以让稻草人轻易踏上宝岛呢?如此转移人民的注意力,(民进党)执政无能不知不觉就被忽略了,民调低落也不再是问题,选票自然也就会大量回笼。

  唐德明讽刺陆委会主委陈明通,“看不出有什么政绩表现,但为了民进党的执政权,也为了大表忠心,使尽浑身解数,果然民进党的强项只有选举而已。”(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