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玄武风光宜人 环湖健步正好

2020-11-12 13:29:00
来源:省委台办

      ——省委台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2日讯 暖阳如春,天蓝湖清。 

  11月11日,省委台办组织的离退休干部“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在雄伟的玄武门前拉开帷幕,身着统一红色运动上衣的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在湖光山色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按照省级机关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要求,把增进离退休老同志健身意识,强化体能训练,提升科学健走效能,引导老同志“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指示落地见效,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十分重视,就活动组织安排进一步明确要求,并抽出专门人员予以保障协调,确保“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组织周密安全、走得开开心心、联得生动活泼。 

  对此,人事处认真筹划,广泛发动,得到全办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按照通知要求,11日一大早,老同志们来到玄武门前集合,在统一明确注意事项后,一行人沿着玄武门南码头——环洲公路——樱洲长廊——莲花广场……甩开手臂、迈开大步,边欣赏湖光山色边对活动安排表达由衷的满意。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选择的天气好、组织协调的好、活动安排的好,今后要积极参加。退休不久的省委台办原副主任张为还带来新购置的尼康单反相机,主动为老同志当起摄影师。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留下健美的身影,度过开心愉快的一个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