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鲁宁调研南京江宁区台资企业

2020-10-20 10:1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15日,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南京江宁调研台企业,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书来参加调研。 

  王鲁宁实地察看了南京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询问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了解到企业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加工再到出厂都采取了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和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师傅方便及调味料今年192.3亿,产能产值均创历史新高。王鲁宁表示,食品企业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要特别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宁深入胡连电子有限公司生产一线模具车间和实验室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座谈。企业主营汽车电子零配件,研发设计、加工制造、销售与一体,产品内销占70%,销占30%,上半年销售受疫情影响大,随着大陆疫情趋于好转和汽车产业的复苏,公司产能已恢复正常,目前饱满,但人力尚显。王鲁宁鼓励企业加强生产工艺改造,发展企业文化,稳定职工队伍,同时把握住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高企业研发和制造能力,产品搞好国产替代,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企业做大做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