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来宜调研

2020-08-14 17:4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4日讯 12日至13日,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来宜调研。无锡市台办副主任曹泳敏,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应鹏等陪同调研。

  在台宜陶瓷,吴伟荣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调整经营策略、订单实现逆势上扬表示充分肯定。

  在西渚镇党委副书记欧鹏、统战委员周云聪陪同下,吴伟荣一行来到大觉寺,听取了妙笙法师关于当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近年来开展两岸交流的有关情况介绍。吴伟荣对大觉寺、星云大师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属地进一步为大觉寺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发挥其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的作用。

  在宜期间,吴伟荣还与无锡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吴盘中进行了交流。(宜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