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赴南通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20-07-10 18:0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8至9日,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在南通开展专题调研,走访在通台资企业,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9日上午,李卫华在通主持台办系统人员座谈会,南通各县(市、区)台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干部队伍建设、对台资企业的扶持举措等方面的情况,就进一步提升基层对台工作能力水平交换了意见。

  南楼城事是南通主城区崇川区着力打造的对台交流基地,李卫华一行实地考察基地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南亚塑胶是南通重点台资企业,李卫华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化改造转型升级等情况。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王奇境,崇川区副区长高栋梁等参加相关活动。(金林远 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