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举办第21期“学思践悟日月谈”

2020-07-02 07:34: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6月28日下午,省委台办召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办第21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练月琴主任参加,芮经忠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期交流会的主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涉台调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处5名同志分别上台从各个角度介绍了调研工作业务知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了体会感悟。赴台管理处2名同志进行了点评。 

  练月琴在讲评时指出,本期上台发言的5名同志都做了认真准备,调研工作进行了全流程介绍和知识普及,为大家调查研究、公文写作信息工作等方面很好的业务辅导。从发言的情况看,调研处整体队伍整齐,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规范专业,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充分展现出调研处党支部极强的战斗力和向心力,以及每名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月琴还对机关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讲评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各处室的发展仍然存在不平衡的现象工作的主动谋划还需要加强同时希望机关要进一步浓厚紧贴中心高质量发展、“比学赶超”创一流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