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孙继兵赴无锡市、常州市专题调研台企外贸情况

2020-06-15 10:17: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日前,省台办主任孙继兵赴无锡市、常州市专题调研台资企业外贸情况。台商服务中心和经济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孙继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无锡市的国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远纺工业有限公司、台安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的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振扬电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听取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台企复工复产达产、销售总体情况、进出口和拓展内销市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台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期待,对台企提出的加快上市进程等问题给予积极回应,鼓励台商增强发展信心,并希望台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承担起企业的主体责任 

  调研过程中,孙继兵无锡市、常州市大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有效推动台企出口回升与增长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无锡台办、常州市台办精准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及台企的政策措施有效化解涉台矛盾纠纷,稳住台企出口态势,促进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