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专题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0 09:30: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0日讯 8,省委台办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陈涛、刘猛列席会议。   

  会上,练月琴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有关决议决定,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等,并就抓好“两会”精神学习深化,推动对台工作更好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孙继兵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切实实施民法典”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结合年度计划第七专题“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题,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研讨交流,加深了大家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认清时局、看清大局、把握全局、应对变局,在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开创对台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