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孙继兵副主任赴苏州市专题调研台资企业外贸情况

2020-06-08 10:0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8日讯 日前,省台办主任孙继兵率员赴苏州外贸类台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台资企业进出口和拓展内销市场情况,以及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台商服务中心和经济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孙继兵一行先后走访了高新区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统硕科技有限公司、心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相城区的明玮科技有限公司、优霹耐磨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听取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台企出口和拓展内销市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台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期待,台企负责人做好进出口和扩大内销市场服务工作,以及外贸类台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台企提出的开通苏台两地往返便捷通道、畅通原材料供应链、申报国家科技项目提供支持等问题给予积极回应,鼓励台商增强发展信心。 

  调研过程中,孙继兵市大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积极实施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的政策和举措,有效推动台企出口回升与增长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州市台办继续强化措,因企施策,精准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及台企的政策措施有效化解涉台矛盾纠纷,稳住台企出口态势,促进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台商服务中心 赵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