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党纪党规学习辅导和机关保密教育

2020-05-28 14:09: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8日讯 27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全办党员大会,组织党纪党规学习辅导和机关保密教育,练月琴主任主持会议。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刘顺生组长受邀到会,他以《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履职尽责重担当》为题,从新时代纪律要求、违纪违法案例剖析、自觉养成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等3个方面,为全办机关党员做了一次廉政教育主题辅导党课。 

  练月琴在讲话中强调,作为省级机关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守牢政治底线,真正做一名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辅导授课结束后,李卫华副主任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保密委有关通报通知精神,大家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片。(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