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开展“以案为镜为戒 严守党纪党规”警示教育

2020-05-26 14:24: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6日讯 昨天,省委台办为贯彻落实省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关于开展省级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以案为镜为戒、严守党纪党规”警示教育,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全体党员参加。

  省纪委监委省级机关纪监工委综合处处长戴文俊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题,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汲取违纪案件的警示教训和自觉做讲规矩的表率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辅导。戴文俊通过一个个党员干部违规违纪事实,为省委台办党员作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辅导,既高屋建瓴有高度,又抽丝剥茧有深度,还鞭辟入里有温度,敲响了警钟、立起了戒尺。

  课后,机关党委组织了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党规党纪应知应会测试,把以考促学贯穿到其中。

  通过警示教育辅导和应知应会测试,使全办党员明白在党纪党规面前小事不可小视,小节不能小亏;对学好党纪党规,守好党纪党规,也更加明晰、更为有底,进一步营造浓厚了“学法规、知法规、守法规”的氛围。(机关党委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