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来常州考察台资企业

2020-05-20 07:3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日前,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副主任吴伟荣一行来常州考察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练月琴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金坛的江苏百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常州明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台商和台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有关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鼓励台商增强发展信心,并现场指导做好防疫常态化条件下的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工作。

  练月琴对常州真诚帮助台企纾难解困,扎实做好台企防疫,推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台资企业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表示满意。练月琴指出,常州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了台企良好的发展氛围,台资企业发展势头好、后劲足,台商有情怀、有信心克服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取得了成效。她要求常州市台办继续强化措施,因企施策,精准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和江苏省惠企政策,推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