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学习传达省委第八轮巡视部署会精神

2020-04-20 14:21: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0日讯 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迎接巡视工作,切实以讲大局的态度落实巡视工作各项要求。昨天,省委台办按照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巡视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工作准备。 

  首先,练月琴主任组织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深化巡视工作的批示,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成立省委台办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并明确了各项工作职能。 

  会上,练月琴就省委台办如何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端正对巡视工作的态度等作了强调。要求从政治上认识巡视工作。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党内监督中具有战略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突出的地位。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批示中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发现问题的有效制度安排。全办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理解,真切把握,认真对待。(机关党委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