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芮经忠调研南京市涉台宣传调研工作和台资企业

2020-04-15 07:0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5日讯 13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到南京江宁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涉台宣传调研工作。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张忠,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参加调研。  

  经忠一行参观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及青创梦工场观看了青创工作专题片,与南京台办江宁台办及台青代表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推进青创工作开展深入交流。随后经忠实地走访南京银杏湖乐,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运营情况。经忠对企业采取的在岗人员量温、加大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率、控制人流量等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南京台办江宁区台办及时帮助解决企业运营中出现的困难,做好精准服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南京市台办、江宁区台办分别汇报了南京市涉台宣传调研工作江宁区台企业基本情况及青创工作,芮经忠南京市涉台宣传调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江宁区台企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希望南京市各级台办要充分用好资源优势,务实开展涉台宣传调研工作,为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