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举办第18期“学思践悟日月谈”交流会

2020-04-14 14:00: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日前,省委台办举办第18期“学思践悟日月谈”交流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为持续办好“学思践悟日月谈”,实现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省委台办转变举办方式,由以往机关党委为主组织,转为每月每期一个党支部轮流牵头实施,每期的组织筹划、交流内容、发言人员,由明确的牵头党支部为主,结合自身职能和业务进行设计,机关党委协助落实,其他党支部人员点评,分管领导讲评。

  本期“学思践悟日月谈”以秘书处党支部为主,主题确定为“如何提升机关‘三服务’工作水平”,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经验体会,展现了秘书处党支部为做好机关服务工作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

  练月琴主任在听了5名同志发言、2名同志点评、分管办领导讲评后,对“学思践悟日月谈”活动因势利导、转变举办方式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认为由各党支部轮流举办可以充分彰显各职能处室的整体风貌。本期发言,就让大家看到了那些平时默默无闻,但一直尽心尽责努力工作的幕后英雄;体会到了那些为对台事业添薪续力,无私无悔奉献付出的执着感动。她要求“学思践悟日月谈”在取得转变举办方式开门红的基础上,其它各党支部继续再接再厉,共同把这一平台建设好,真正使“学思践悟日月谈”成为推动党务业务融合发展、培养锻炼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载体。

5名同志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