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李卫华赴无锡调研基地建设及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13 07:2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3日讯 7-8日,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无锡走访调研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宜兴陶瓷博物馆及新吴区台资企业,了解交流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及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副主任汪克强、宜兴市委统战部、新吴区委统战部领导等陪同 

  7日李卫华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宜兴陶瓷博物馆,陶博馆负责人就近年来交流基地建设运营及宜台两地各领域借助交流基地深入开展民间交流交往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新年度基地交流活动设想作了简要汇报。 

  李卫华充分肯定了陶博馆作为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推动两岸交流所做出的工作,同时希望宜兴要在围绕紫砂文化开展交流交往上多做文章、做精品文章,不断擦亮国家级交流基地的建设品牌。 

  8日李卫华一行召集无锡市台办各市台办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调研会,就涉台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随后,李卫华一行走访了江扬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样品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经营发展状况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调研中李卫华指出,现在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间,企业务必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提升全年效益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各级台办也积极主动帮助台资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全力助推企业走出当前困境。(市台办秘书处 宜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