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李卫华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京中山陵

2020-04-10 13:5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0日讯 昨天下午,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走访调研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京中山陵,南京市中山陵园管理局局长姜宸、副局长廖锦汉,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中,廖锦汉、李芬琴分别做了基地工作汇报。李卫华对中山陵立足自身资源特色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对台文化交流活动,强化来访台胞服务保障工作,在对台交流新高地、新平台作用发挥方面的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山陵园管理局历届领导班子重视基地工作,为全省对台交流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卫华要求中山陵基地进一步深挖中山文化内涵,融合时代精神与元素,着眼两岸同胞易于接受的表达方式创新形式,让中山文化深入浸润两岸同胞心灵,增进彼此心灵契合。 

  李卫华还实地考察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京中山陵文化展陈馆址搬迁工作推进情况。(黄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