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练月琴调研泗阳台企复工复产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

2020-03-26 07:2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4日,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来宿调研泗阳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等陪同调研。 

  练月琴一行先后走访宝浦莱半导体、泰硕电子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捐赠了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 

  座谈会上,练月琴对泗阳对台工作台资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她希望,台资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危中求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希望泗阳县要继续加强在建项目协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支持和推动台企加快发展,为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练月琴一行还调研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泗阳妈祖文化园,听取了泗阳妈祖文化园建设运营情况汇报。练月琴对宿迁市对台交流基地建设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泗阳利用好妈祖文化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对台交流基地设施配套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全省台商精神家园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