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做到防疫一个不落关爱一份不少

2020-03-06 11:21: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台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一边抓好台胞疫情防控,一边抓好机关自身和离退休老同志对疫情的严防坚守。 

  在严格防疫制度落实,抓好办机关自身防疫防控的同时,办领导不忘疫情下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防疫防控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及时掌握老同志健康状况以及防疫需求,切实支持和落实所住地区的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管理,努力把老同志的健康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疫情期间,老同志有外出取药问诊需要办里统一派遣车辆,统一为大家配备了口罩、消毒喷雾酒精等防护用品,省委老干部局倡议的“四个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个人防护、要支持疫情防控、要落实工作责任)”落到了实处。截至目前,48老同志未出现一例感染新冠肺炎情况。 

  老同志们受到组织关怀,也争相为组织分担,自发组织起来为抗疫一线“战士”捐款3400余元,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出一份力,尽一份心。(丁银祥、李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