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省台办为台胞台企防控疫情提供法律服务

2020-02-10 11:5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0日讯 为帮助在苏台胞台企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江苏省台办主动为在苏台企提供法律服务。省台办专门组织力量整理汇总了国家、省以及各设区市最新出台的疫情防控涉企政策文件,同时,在法律顾问团队的协助下,针对台胞台企诉求热点编写了《疫情期间台企生产经营法律指导建议》、《关于台商于新冠疫情期间在苏经营之法律风险提示与告知》等法律建议,并通过“江苏与台湾”公众号向广大台胞台企公布。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江苏省台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运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方式,充分发挥台协会中律师团队作用,广泛做好疫情期间政策宣传解释和权益保障工作,使在苏台胞台企厘清疫情期间涉及劳动用工、生产经营、合同履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法律风险,依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帮助台胞台企妥善应对疫情期间法律问题和法律风险,现公开省台办法律顾问团队电话,欢迎广大台胞直接咨询。 

  苏德军 【北京市隆安(南京)律师事务所】 15951828663 

  眭鸿明 【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 13951980893 

  步  兵 【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 13905151578 

  芮振华 【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 13851478737 

  梁海峰 【江苏维世德律师事务所】 1390515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