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练月琴来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专题调研台青工作

2019-11-21 07:2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日前,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来到常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台青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陪同。 

  当天,练月琴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纪念馆,通过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深入了解“常州三杰”献身革命的不朽事迹,真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前仆后继,追寻共产主义理想的政治情怀。 

   随后,练月琴一行来到江苏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认真听取街区情况介绍,实地考察台青项目运营现状,并与台青代表深入座谈,对常州下一步加快推进国家级台青基地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常州出新招、出实招,助力更多台湾青年在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宣传秘书处 余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