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峰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10-10 16:18:0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原标题: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评会暨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0日讯 8上午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评会暨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在会上作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历时3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速度快、组织要求严、标准质量高,是历次教育活动中力度最大、抓的最实、效果最好的一次省委台办主题教育中期评定和最后总评均被省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评定为第一等次:“好”  

  练月琴指出,在办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下,全办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同时,注重结合台办实际,按照省委提出的“五深入五确保”,深刻反思“九个有没有”,认真回答好“发展三问”,着力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落到实处 

  练月琴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持续推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持续用力驰而不息抓好问题整改整治,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一份“明白账”强化模范带头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对标对表,办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整改落实的责任和示范,切实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党员干部。进一步梳理细化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做到有漏洞的弥补起来、存在不足的完善起来、不合时宜的修正过来,切实用制度管事、管人、管权。 

  最后,练月琴就做好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筹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办上下全员跟进、全力以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责任心;要求真务实、抓好各项保障落实;要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峰会各项工作充分运用新思想、干出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实际行动推动对台工作实现质的跃升! 

  省委台办机关各支部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重点是解决、整改了哪些问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问题整改整治落地落实的具体措施。(机关党委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