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中牢记初心担当使命

2019-08-20 10:0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省委台办举办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专题辅导授课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为推动全办党员干部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8月19日,省委台办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邱圣宏教授作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授课。

  邱圣宏教授以“在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中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为题,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大量的研究成果,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让广大党员更加清晰的知道了我们党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强化了历史思维、增强了历史担当。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感到,历史是鲜活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前行的坐标系。今后,要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党史国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更好担当作为,书写好全省对台工作的新篇章。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邱圣宏教授作专题辅导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