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在党风廉政警示中深化主题教育

2019-08-13 09:46:0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抓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紧抓,配合活动要紧跟。 

  日前,省委台办组织处以上干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在基地,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尔后,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8个主题展览。从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再次明白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看到了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深入理解,使大家对搞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为深切的理解。 

  随后,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级机关的党员干部,特别是对台工作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应当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守原则高线、严守作风防线、死守法纪底线,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心存敬畏依法履职,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推动江苏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懈奋斗。(丁银祥 胡子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