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在边学边做边检视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22 11:42: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2日讯 “不仅看有没有学,还要看有没有学进去;不仅看有没有做,还要看有没有做好”。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就台办各支部抓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进一步明确要求。 

  为使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落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7月19日下午,省委台办专门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回头看”,深入分析检视前阶段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练月琴指出,抓理论学习、搞调查研究,不能做井里的葫芦,从上面看下去了,从下面看却浮在面上。要求各支部在整个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要不断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时时进行对照检查,严格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指导组要求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不偏向。练月琴强调,办领导班子成员要走在前面、做出样子;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防止就业务抓业务、就教育抓教育,出现“两张皮”。练月琴要求,省委台办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起责任,加强督促,对各支部落实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手册》,逐条学习了《关于对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过程评价、跟踪问效的办法》,传达了巡回指导组推进会精神。尔后,月琴带头各支部书记一起组织了应知应会测试。(余海、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