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李卫华副主任来镇江调研台企环保整治能力

2019-07-19 07:5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7月17日,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会同省生态环境厅一行来镇就提升台企环保整治能力和水平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上午,李卫华一行先后来到句容台泥水泥有限公司和镇江李长荣综合石化工业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企业运营过程中落实环保政策好的经验做法、目前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的报告。李卫华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取得的成果,希望企业能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主动推进绿色改造、技术改造,将更多新技术运用到生产当中。而后,李卫华一行查看了厂区,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情况。 

   下午,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台商在加强企业环保能力建设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与诉求,来自镇江、南京、常州、扬州、泰州的14家台企参加座谈。在座谈中,14家台企分别就当前企业运营情况、企业在落实环保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环保整治提升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报告。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处长张雷重点介绍了江苏所面临的严峻环保形势和重大压力,他希望台商朋友携手共同度过,同时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争取为台商同胞们做的更好。李卫华表示,感谢各位台商朋友就落实环保政策积极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意见和建议,为我们更好的出台针对台企环保的政策提供了依据。李卫华强调,环保工作关乎民生事业,企业要将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创新污染治理方式,希望企业坚持绿色发展,永续发展。(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