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调研南京市对台工作

2019-06-19 13:5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18日上午,省台办主任练月琴率队到南京市台办进行工作调研。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并就南京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政策,推进宁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和台青创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作了详细介绍。 

  练月琴对南京市台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宁台经贸融合发展为抓手,推动在地产业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增强宁台经济联系的纽带;二是要发挥南京市对台交流交往优势,在构建城市交流平台和有效发挥作用上下功夫,深化宁台各领域交流;三是要注重培育两岸青年互动交流的载体,为两岸青年扩大价值共识搭建桥梁,加强青创基地建设,为来宁创业的台湾青年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加大对青创学院的扶持力度,把青创学院打造成台湾青年登陆第一站。(田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