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鲁宁副主任走访调研如皋台资企业发展状况

2019-05-31 13:5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1日讯 日前,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一行到如皋市开展台资企业发展状况调研,实地走访了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伟达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 

  在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天文望远镜展厅,公司总经理孙玉峰向王鲁宁一行详细介绍了每一款产品,王鲁宁赞许道,你们的中高端天文望远镜都是自主研发的,掌握着核心技术,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这是我这几天走访中最看好的一家台资企业。随后,王鲁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企业上市、拓展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伟达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王鲁宁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詹智胜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听取汇报后王鲁宁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模式以及品牌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产品进军电商;加强产品安全性论证,确保塑胶玩具、健身器材安全可靠;加强品牌建设,由代加工型向自我品牌发展。 

  南通市台办、如皋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